Janographer
太好了的季節...美好極了...一切都是美好的
Thursday, July 30, 2015
just a little bit
非分之想的心態,從來沒有
也不懷抱苦毒的念頭
只知道先天不足
是土博士
而且是土博士中最無market的一位
自知
是有的
但面皮好薄
能力也不夠
於是自己找來一些鍛煉項目
找人問
然後
寫呀,是也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Popular Posts